2006/05/29

寫完這東西,我想我該看看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

一個人的開心好像比較簡單,多了一個人的快樂,反而會令我感到焦慮不安,在這之中發生的所有,好像都充滿著不確定性,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突然消失,又或者消失前的預警被自己的漫不經心給忽略了,日子久了,那種快樂卻被替換成了戰戰兢兢.這種心情上的落差,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承受幾次.等到那一天累了,連帶著對其他事情也都開始感到倦了,對於這樣的情況我會感到害怕...

2 Comments:

Blogger Noi Kuan said...

你好
但請問你/妳是?
我目前在這裡唸書
以後會在哪裡也還不知道

7:06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to 268
喔..抱歉
我知道妳是誰了
妳好
我是最近開始看妳的blog
很多感受我寫不出來也講不出來的
都在妳寫的東西裡找到了
很謝謝妳

1: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