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寫完這篇的當下,驚覺某些屬於我的部份已經死去...

如果說人在晚上 比較容易變得敏感
那我現在可以擁有的時間並不多

這個假期
我都待在倫敦
哪兒也沒去
深深體會到一個朋友對我說得
“你現在真的是...一個人了“

一個人看電影 吃飯 到處逛
其實好像跟我在台灣時並沒差太多
不過這次所有在假期中發生的事件都比以往更沈靜
一切都是那樣慢慢的暈開來 並且帶著淡淡的顏色
第一次感覺到心裡的時間跟現實的時間走在同一個節奏上
不像以往總是有一方快一點或慢一點

當然 還是會有被這種沈靜淹沒的時候
還是有那種MSN上明明很多人 但卻不知道該敲誰 該聊些什麼的時候
看著那些熟悉的暱稱 讓我想到小時候一個人住 回家一定先開電視的習慣 這樣感覺會熱鬧點...
最近常會希望自己身邊有個人 可以一起看書 或是去哪裡走走
但不用想著到底要跟對方聊什麼 不會因為存在於兩人間的安靜而感到尷尬
雖然 這樣說似乎帶著一點點完美主意與不切實際...又或者是自私

總之 假期要結束了
有些東西又得被自動歸檔或清空
而充滿不安與挑戰的帶狀生活又要開始
這一切都是個性使然...

3 Comments:

Blogger White said...

老實講
你開頭的兩句話 讓我很有感覺
而那個感覺 曾經不只一次的出現在一個人的夜晚
而我卻忘了把它寫下
我也喜歡你寫自己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覺
彷彿有種瞭解的味道


anyway
真的很棒 大管
如果你在寫日記 我會覺得你當下沒有白活




PS 我不是好笑的小白 我是感性的aoDo
但是 樓上那個傢伙真的說得沒錯
你真的讓人為難 再加上你有籃下被打斷牙齒的深深恐懼感
會影響到整個團體的士氣與鬥志
我想 還是把你換下場冷靜個幾分鐘會比較好

(心腸狠的對手 可不是一棵牙齒就可以解決的 還我一隻健康的左手臂 我不想老了左手無法洗牌)

5:16 AM  
Blogger Noi Kuan said...

強調依次,我不是中鋒,我是前鋒球員只是剛好會一點點背對單打而已

2:39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球感還在,不過這裡打球肢體碰撞很少...切也不是,單打也不是...畢竟不是自己地盤

2: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