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Reykjavik and Buenos Aires

今兒個一早
在我人醒過來但還沒離開被窩前
敲定了繼冰島的雷克亞維克之後的下一個目的地是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莉斯
當然我不是何寶榮 身邊也沒有個黎耀輝
想去哪裡也跟他們倆一點關係也沒有 沒有所謂自我投射的狀況發生
只是單純的覺得雷克亞維克跟布宜諾斯艾莉斯
好像兩個人名 一男一女
雷克亞維客是個生性有點頑固有點羞澀的傢伙
而布宜諾斯艾莉斯則讓我想到了偷香裡的麗芙泰勒
就我看來
這兩個人之間好像是有那麼點關係的...很直覺性的這麼覺得
雖然現實中這兩個地方相隔了不知多少萬公里
我只是很好奇他們的關係是什麼....

1 Comments:

Blogger Esther said...

這個好
我很喜歡

12: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