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躲不掉


很多事情還真是怎麼樣都躲不開 例如說powerpoint 這東西我不會用.... 但這次present只能用這東西 是規定

最近受夠了在電腦前面待著超過8小時以上
不過 如果我繼續做這行
這種狀況恐怕也是躲不掉得
之前拍片堪景
看見一大片草皮 心裡倒是完全沒有舒坦得感覺
腦袋裡想著時間方位光線角度跟走位得問題
這使我在hyde park裡很明顯是個挺不搭調的人
但想拍片就是這樣 也躲不掉
一大早Mike打電話來問我東西做的如何
其實我很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就做吧 總之禮拜2五點前交出去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得用英文跟他說個老半天 但其實他打來只是為了說明他的緊張不安
被你搞的我也很緊張 這玩意兒也躲不掉


過日子也就是這樣
總是得使勁兒把迎面而來的大石頭給接下來 丟到旁邊去
然後準備接著下一顆
躲也躲不掉....

2 Comments:

Blogger Noi Kuan said...

基本上...那就是沒有差別吧...

9:42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so..please translate it in english..it's good for u to prepare ielts...

6: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