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有關於Interview

明天又要面試
這6,7個月來
從runner, PA, CO, part-time, full-time
面試到都有點痲痹了
只記得去Twelvesatr跟 Framestore面試時會緊張
到現在已經可以侃侃而談
目前心裡想的是
不管有沒有接到工作 都試著給對方一個好印象
也很想再有那種緊張的感覺
但已經找不回來了

--------------------------------------

我不知道妳現在怎麼想
但是有時候危機或許是個轉機
有些時候很多機會就這麼來了
妳很勇敢我知道
You will be more than just fine!

2 Comments:

Blogger Lucy Most said...

我覺得面試是一件耗費大量精神的事
每次面試完就覺得今天就做這件事就夠了!
我想我還是卡在原來的洞裡
雖然有時候有動力要爬出來了
卻又沒辦法一口氣 然後又掉回洞裡

哎一

7:46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哎什麼哎...妳給我加把勁兒點!!

要嘛就爬出來, 要嘛就安分待在裡面, 選擇做出來, 就好好走下去! 不然妳什麼都沒有

3: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