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8春節回台記事/04

很久沒見的美國叔叔
今年也大老遠飛過來跟我們過年
家裡除了他老婆也就是小姑姑以外
我是他唯一能聊天的人
雖然他很努力融入
但還是感覺到他會無聊
我們也是家裡為二不打牌的
這次回去跟他聊了很多
他回去的前一天還單獨請我吃了頓飯
吃西餐
他大概也跟我一樣
開始感受到了台灣美食的壓迫感
飯後他開始一瓶瓶介紹吧台後面的酒
幾乎每瓶都點了一小杯來試試
很愛喝的一個傢伙..haha
我也很佩服我那天還能自己走回家
他年紀也頗大了
整個家裡排下來 他第3
聽他講到他年輕的事
有別於日常聽到的美國
畢竟大家常看到的都只有東西岸
美國中部其實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感覺起來樸實很多
也不是那麼的尖銳

屬於美國那部份的家人
除了他還有兩個表弟
一個在聖地牙哥 前年來倫敦找過我
一個在亞力桑那 10多年前看到他時 還只是個小鬼
跟他們
朋友關係多過於真的表兄弟
當然 有時候在女氣很旺盛的家裡
常會希望他們倆也在
這樣我可能會比較有事做
倒是我從沒飛去過找過他們
我只知道我會去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