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What's happened?

前一刻有意識的時候
只記得被剛從車裡走出來的高大男人
給在鼻子上重重打了一拳
而我現在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想著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
還有等著自己的意識跟上現在坐在公園裡的我

鼻子的疼痛依然不減
隨著心跳一下一下的
臉上的血倒是已經乾了
雖然嘴裡仍舊充斥的血腥味
路上的狗都會往我這走近
在牠們眼裡我現在跟一塊生肉沒兩樣
這點我開始感到害怕
整個人不自覺得顫抖起來...

---------------------------------

有鑑於某位李姓友人的關心
在此聲明
這篇只是我寫腳本的練習
不要緊張 不要恐慌
take it easy...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前面應該要備註個腳本之類的吧

1:43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知道了..一群人悶著看不吭聲, 我的可愛妹妹還緊張到打電話回家給我媽...

7: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