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43mins

從家裡走到公園裡的路上
我看到了從Notinghill 嘉年華會飄過來的煙
海德公園裡的人今天特多
所以我換了跑步的路線
這一跑 就跑了將近43分鐘
硬撐的 我承認
跑過了一些曾經去過
卻有點陌生的區域
一些不太會有什麼人做日光浴地方
除了環境音
就只聽的到自己的呼吸跟心跳聲
今天呼吸調的很順 不知道怎麼回事兒
然後拖著很疲憊的身體回家洗澡吃飯
就一直呼呼大睡到剛剛...過程中連個夢都沒有...

1 Comments:

Blogger mu said...

Hello!

我很好...應該吧!
我的新家慢慢佈置好了
想換工作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又懷念起單身
一年連去了兩趟泰國,越來越想戒掉中文
我很好,之類的

你咧?
文字裡越來越有畫面,希望這是好事。

take care

5: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