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散到不行的文章一篇

最近由於商業片看太多
從superman return到最新的transformers
變得開始有點不知道該寫些什麼該畫些什麼了 該死
不過 不是說商業片不好
只是看不到什麼讓我記憶深刻的東西
自己很不習慣

網站一改再改 最看不順眼的 是我自己
iTune裡的歌也聽到爛了 現在竟然在聽YoYo Ma
今天在路上遇到一身勁裝的Justyna
她看起來很開心 大概是因為快結婚了吧
上公車前 她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並不斷對我說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地方
她永遠都是這麼樂觀有活力
雖然她說的英文波蘭腔很重..haha
很開心 因為她也會留下來

anyway, gonna do the editing again for my film tomorrow.

5 Comments:

Blogger Esther said...

大管,加油!

6:45 AM  
Blogger Noi Kuan said...

謝謝,妳學校決定了嗎?

9:14 PM  
Blogger  said...

想不到我最忙的這一陣子,你的文章突然爆炸開來的多了~

11:15 PM  
Blogger Esther said...

恩...
另外一間Design and Branding strategy也錄取了
之前掙扎了很久
考慮到很多將來出路的問題還有顧及到家人的想法
但我想我會放手一搏去念Film
畢竟工作的事情很不一定
但是學習的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如果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未來也不事什麼重要的事了...

怎麼感覺好一陣子沒見到你了

希望這禮拜天是晴天
擺攤去啦!

2:28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to Not Right:
i wrote a lot but with less meaning...which means they are all kind of bullshit...

to Esther:
Congrats!! Just follow ur mind!
Will see u on Sun.

12: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