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red, green, orange and black

花了一整天把倫敦所有製作公司的資料整理好
紅色的 代表是我有興趣 而對方可能也會對我有興趣的
綠色的 代表是可以一試 但不見得它要我而我也喜歡它的
橘色的 代表是 很很很想進去的 但得碰運氣
至於黑色的 代表的是 "?"

中場休息
房間又被收拾了一遍
書/dvd/雜誌/CD/零錢/筆記本/一級雜物/次級雜物
全都到了新的位置
反正遲早又會在混亂的原處一堆堆的重生
所以沒有必要給它們固定的位置去擺放
朋友的貓
今天在進我房間之後顯得躡手躡腳
大概是對於新環境的不適應
由於沒有什麼障礙物讓牠去玩耍攀爬
所以牠今天在我房裡待的時間特短兒
於是
無聊的貓
與整齊的房間
形成了挺諷刺的對比...

2 Comments:

Blogger Lucy Most said...

我也好想養一隻貓
可是我住宿舍
但是就算住在外面養了貓
以後我要離開
他就會很孤單
所以我還是寧可自己孤單好了

11:5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車庫拍賣請洽 我。

8: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