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貓一隻 人一條


貓站在窗台上
看著外面的人在演猴戲
看著車流
看著不斷落下的雨滴
看著窗簾被風吹的一起一落
慢慢的
我跟牠的視線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致
直到對面的小鬼大聲的跟牠say hello
由於牠顯得有點害羞且不知所措
所以我只好把牠的前腳拿起來揮個兩下示意
小鬼很開心的回頭看了一下
一雙大手把她抱離了我們的視線
貓抬頭看了我一眼
我只能說 "很抱歉 我不來這套的 你不用想了"
於是牠只好繼續看著飄動的窗簾
看著玻璃上的雨滴
看著街上的霓虹
看著外面人嘻嘻哈哈的Saturday nigh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