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To All My Dear Friends

很可惜今天在每週一次的球聚後 沒能跟你們一起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我很幸運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多謝你們對我的包容與支持
有些時候沒能參與你們的話題 是因為我其實是個挺無聊的人 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再來就是 我的工作形態
我得一直不斷的替自己找機會 不斷的去接觸很多很多我或許不願意去認識的人
才能賺到夠我生活的錢 做到我想做的事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沒有辦法去輕易放棄35歲的那個目標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把目標定的太高了
可是每次只要機會一來 不自覺得就會整個人專注在那邊

從我回來後就一直很幸運的不斷有很好的工作機會讓我去把握
在這之中我不是沒有挫折 不是真的那麼順
但是機會來了 我不能不去把握
我老是想 搞不好過了這次 就沒有那麼好的機會了
搞不好 我也會變成我很討厭的那種人
所以我得卯足全力去把握機會
唯有專注我纔會覺得自己可以繼續往前走

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一輩子的
我想我之後 還是會在某些時刻缺席
但我一定都會在大家的附近 不會走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