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就是這樣?

那天我問了他一個問題
他在一連串的回答裡 我記憶最深的就是這句
"就是這樣...“
天很黑 在那段交談裡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後面的點點點 是代表他有那麼一段時間的靜默
我假想那短暫的靜默其實代表的是一段掙扎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走進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把我也拉進去
我思考到最後的結論是
選擇權在我
而且就算做了一樣的選擇
也不見得會是同樣的結果
我 是我 而他 是他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往下一個點移動
因為我不相信"就是這樣"而已
當然 或許 搞不好
多年以後我會說出同樣的答案給另一個人聽
但我希望我給答案會很不一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