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今兒個...開鏡

聽說本片的監製侯導會來...從來沒看過真人....haha

陪年新進輕演員每天早上晨跑練體力
陪她聊劇本
是開拍前這2個多禮拜眾多的功課之一
劇組的男人們羨慕我每天可以陪所謂的正妹跑步...
好吧..she is cute...but...i see it as my job n duty
很想跟同事說
體力上很消耗好嘛!
我每天只有不到6小時睡眠 其他時間都在工作
但看到她從原本因為第一次拍電影的緊張
到慢慢放心把自己交給導演
看到她劇本上密密麻麻都是note 認真在做演員的功課
說實話 自己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感
但同時也覺得她很可憐
就如她常開玩笑說 我是個少女ㄝ
是啊...一個19歲的小女生 好像不應該過的那麼tough

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開鏡了
沒想到第一次拍片
就遇到那麼多複雜道具的戲(我是負責盯連戲跟道具的)
到現在道具都還沒齊...
意思就是要且走且戰
從18號正式拍攝開始
有一個半月的硬仗要打
剛離開公司前才跟累得不想說話的美助聊了一下
結語是"無論如何要熬過去"
最少 我現在知道怎樣可以做的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