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晚安.北京.很妙

下午在趕案子的時候
突然來了通未顯示號碼的電話
一接起來就聽到一個人拉著嗓門大喊

"Hi, Noi. HO AH YOU?"

很明顯這傢伙英文發音很不好
而且有點醉
是人已經回到北京的馮甡
那時候大概是北京晚上12點多吧
他說雖然人已經回中國一個多禮拜
但還是沒辦法適應原本的生活
腦子裡都在想那一個多月裡發生的事
說很想念我(很肉麻我知道 但他就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叫我有空要給他打電話
然後祝福了一堆...好兄弟你整個很妙
他是個常常跑國外到處演出的人
我想大概這次巡迴真的給他一些不同的感受

(他照片在我flickr有的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