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聽你在講古

一個人從不知道要什麼
到知道自己要什麼
需要時間
會做很多嘗試
會犯下很多錯
會被笑
從知道自己要什麼
到得到 到觸碰到那個想要達到的領域
也要時間
也得嘗試
也會犯錯
也會被笑 被糾正 被責難
在這過程中間
不是在證明其他人都是錯的
重點是 你在做你想做的
在這過程裡 人理智不起來
我有聽過 不要感情用事這句話
很多人說這樣會過的開心點
我常常很想回 那你活著幹嘛 幹嘛不去當神仙?
我其實也很討厭聽別人長篇大論分析人性
那我活著幹嘛? 聽你講完 我也不用體驗 可以準備死了
這種一點參與度都沒有的生活
抱歉
不是我要的
我只能對你笑一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