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ok 我是個老頭...



晚上跟Mike吃飯
認識他這麼久
沒看過他那麼煩跟那麼不開心
腦袋裡面於是就慢慢唱起這首歌

是怎樣的過去現在未來會讓他在唱這首歌前要先深呼吸一次...
anyway每次聽到這首歌心裡面感覺都很踏實
總可以聽好一陣子
有時候會想著 "是不是就是這樣子"
然後一年一年過去 一歲一歲加上去
就越來越不敢想....sigh..

但也是有開心的時候 比如說下面的開頭...hahaha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是恰如其分的標題。

在看完超級催淚的part1之後,心裡想著,這個人還真老阿~。同時目光飄到上面的標題,就噗哧的笑了。管叔叔,你也加油吧。

歐對了,我有看到你將隨團演出的好消息,只是當時不在桌前。真是恭喜你了,感覺會是很新奇的一切。

保重,大叔。

7:37 AM  
Blogger Noi Kuan said...

標題是自我解嘲不懂嗎?! 意思就是"不是真的"...

當然不是我演出..我哪像個演員,是去做幕後跟當翻譯(我噎..也有今天..當翻譯...hahaha)

妳也加油點, 沒多少日子待在那裡了, 別整天只談戀愛, 女人靠自己很重要, 切記!

1:52 AM  
Blogger  said...

這首MV還真解憂

10:24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妳自己決定吧, 我該說得都說了, 不然妳自己丟銅板....

1: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