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最近煙花特別多 身上沙子也不少

最近每晚都有免費的煙花可以看
是因為一年一度的煙花節 英文應該叫做Boom Fire Festival
如果沒聽錯的話...

天冷站在大公園穿著大外套在那兒看煙花
美歸美 但整個high不起來
還不如事後的那盤時菜牛腩飯來的讓人心滿意足
照理說看煙花應該是件很有氣氛的事
不管是跟朋友也好 或是跟情人也好
一切照理說
應該會有像日劇裡那種 慢動作 嬉鬧
每個人臉上反映著天上的五光十色
女的個個笑的開懷 鏡頭會分別帶到笑臉及雀躍
男的得笑的很憋 鏡頭只能帶到上半身 因為要耍帥
之類的鏡頭
所以就在我正要嚥下最後那塊牛腩時
才驚覺
我的某些部份
開始漠化了...就那麼不知不覺的
在多些時日 飛一吹會不會就散的無影無蹤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了解。或許不甚精細,但大體的全盤性。

關於上一篇的亂碼,我嘗試了所有簡體解碼,但仍一無所獲。你開始讓我起雞皮疙瘩,因為我才想過將文章編碼後貼上,多少制衡gmail無法鎖文章的功能。

也許只是隨機,但在不同時區感受到和自己雷同的人正有著相同的想法,有一種parallel universe的感覺。我是不是快死了。

他們說當你走在路上看見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那就表示你離死亡近了。感謝老天你是男的。


我同意你,但還存有細微的分別。這樣我們都能活下去。

6:14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parallel universe...? eh....um...well...

about the random codes..it just happened accidentally....I was thinking to rewrite it, but I forgot the detail i wrote on that day....so...lalala~妳會活的好的不得了, and it's my fault...haha

小朋友..妳報告一趕完了就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1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comforting, thank u

對於可以多活幾年,真有說不出的開心...哈哈哈哈

你不提,我都忘記你已經年長到有記憶退化的狀況了。大叔,你也好好保重自己阿,我不希望下次你連我是誰都忘了,噗。

報告趕完的確是有種空虛,但是通常不久之後就開始狂歡,然後完全忘記成績還沒出來這種事。

3: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