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久違的寂靜

可能是冬天快來了
最近身邊的一切又開始安靜了起來
是可以聽到電器充電時低鳴聲的那種寂靜
也有可能是因為搬到了北邊的純住宅區
小公園裡bulldog追球跑的喘息聲
大概是唯一能把寂靜稍微帶開的事情了
下一份工作依舊繼續尋找中
心裡急 又不急 這種感覺很難解釋

讀劇本及努力構思新的動畫
是最近每天都在做的事
每天都在往前走一點
每天都努力試著走更大步一點
每天都在介於相信自己跟懷疑自己中渡過
每天都在修正
每天都看到自己至少一個缺點或一個優點
跟上班比起來
這種消耗不見得會比較輕鬆

晚上因為深刻感受到久違的寂靜 而感到很寂寞
該死的是寂寞不對時間
卡在這裡的人準備要睡 那裡的人正在熟睡的時段
沒有人可以真的交談
腦袋裡沒有家人以外的人可以想念
又或者是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想念
因為似乎不該增加自己的無力感
特別是在這樣的時刻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人可以懂
但 以上的種種到是我慢跑時的動力來源
以致於越跑越久 有點像是故意跟自己過不去
這種感覺 也是很難解釋的...而我也不知道要跟誰說 又或者誰會願意聽

1 Comments:

Blogger Lucy Most said...

我覺得我好像能懂
不過就算那時間並不發生在對方熟睡的時候
也會欲言又止
或是扯東扯西
圍繞著真正想說的話而沒有重點吧
但那是我啦

12: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