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想唱歌...

好想唱歌..
想把
在現實裡的
在心裡的
在夢裡的
在屬於那些找不回來之中的
一 口 氣 給全都釋放出來
還有就是
我好想聽聽自己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了...
是不是還像上次那樣的無力
應該不至於了吧...

在現在這樣的生活環境裡
情緒與情緒之間的距離好近
似乎很難就那樣毫不考慮的就在房間裡唱出來
畢竟 我不再是那樣 一 個 人 了 謝謝...
雖然還是經常會做那樣的夢
還是會常常一個人靜到像消失了一樣
在公園裡跑步 還是會不自覺的望著某個方向
總之我想說的是 謝謝...
只是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表達就是了

再給我點時間
我還在學 學著怎麼表達...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錢櫃是你的好朋友~~

6:54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錢是我的好朋友~~

7: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