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這樣...那樣....

原來是這樣啊?
於是 我也曾經就那樣的做了
但卻沒有得到這樣結果 沒有辦法像他們那樣...
還是我心裡所期望的那樣
無法存在在這樣的現實裡
那 原來到底是怎樣的?
是不是要等到哪一天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才因為這樣的痛而醒過來
而不在保護我所珍惜的那樣...

作者: 張士豪(17歲 天蠍座 O型 游泳隊吉他社)



總歸言不及意的 都是他寫的 與我無關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大家都喜歡引用 藍色大門

9:03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經典啊.....經典中的經典

妳不懂啦..妳不可能會懂張士豪的...hahaha

5: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