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Clue...

我一直對一件事情很納悶
就是有關於我上大學以前的所有記憶 為什麼一切都很糊啊?

小學 幾乎空白
程度大概就只有畫著輪廓和色塊的幾張草圖而已

國中 我只記得導師 還有隔壁班那個流氓老師
照理說應該有個什麼暗戀的女同學
或是一群小男生在西門町鬼混的記憶
沒有...西門町依舊跟我很不熟 每次去都迷路

高中 恩...只記得高三導師的名字
還有 就是被醫生告知運動員生涯得提前結束的那天
再來 就是我的狗死了
不錯 好像有點進步
雖然一切都沒有年份標示 但還算有個順序

重考那年 空白
只記得 我那一整年說得話大概不到100句

總歸是
我恨唸書(這裡指的是那些學科) 特別是數學
所以大專聯考我刻意只考了5分
想證明 數學5分一樣可以上大學
就算沒有辦法打球 我也不可能會去選擇唸那些笨書

有人說
"人的記憶很奇怪 極開心和極難過的事情都記得極清楚“(請看旁邊的馬家輝)
所以
這意思是 我人生到目前為止 其中有10多年 就跟一條水平線沒兩樣
也難怪
上大學後過的特別用力 到現在連什麼雞毛蒜皮小事都記得很清楚
也開始會害怕忘記了
儘可能的將一切都深深的刻在自己身上
因為我所擁有的過去 好少

說真的 這是我想拍這部片子的原因之一
"不願意隨時間而遺忘 只因為我極度的捨不得..."

但這些話不可能在present的時候說
勢必有另一個官方版本 用來娛樂大眾
反正 會察覺到的人 就會知道 甚至也不用問我
不知道的 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沒什麼不好....

3 Comments:

Blogger  said...

神影少女裡面說:
很多事情不是被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那你回來我陪你去催眠~

6:40 AM  
Blogger Noi Kuan said...

阿左你好
我是大佑

2:36 PM  
Blogger Kathy_Ni said...

在某個程度上我蠻羨慕你有這種能力。
有些事不需要記的太清楚....
但一年只說一百句話....
我這輩子可能都辦不到...ha..ha

6: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