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是人

Niki今天在廚房問我
你快走了
回不會很想念倫敦
我說不會
去哪裡 我都是在做一樣的事 沒什麼不一樣
於是她繼續洗她的衣服

沒說的是
會想念的 是人

6 Comments:

Blogger  said...

你預定哪時候回來

11:25 AM  
Blogger Noi Kuan said...

11月中, 沒有變數的話...現在學會有些時候要語帶保留..hahahah, 找工作啊!! 有沒有機會?? 反正妳也知道我想幹嘛, 就不多說了

12:5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保留越多,只會得罪自己。

管爺要抒發得宜啊!所以...

那就下週來打球吧。

1:10 AM  
Blogger Noi Kuan said...

抒發太多就是放縱自己, 切記切記!! 最近很忙, 我也想打, 但真的沒有空.

2:11 AM  
Blogger Lucy Most said...

那麼1月rahul來台灣的時候,應該有機會一起吃個飯吧~?
I miss people there too...

3:58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千里共嬋娟

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