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屬於單純與簡單糖衣


一直覺得
用最單純簡單的方式去對待每件事 是最好的
因為能抽絲剝繭 看到被複雜重重包圍的最底處
做事情不是這樣也比較好嘛?
何必得搞到自己有些話說不出口 才肯罷休
要搞到連夾口菜都不對勁 才肯停手

雖然我一直逼著別人 用最單純簡單的方式面對我
不想說話 就別說
有什麼意見 就直講
感受到什麼 就表達
而我 就是我
不過 我發現
有關於表達的方式 讓簡單變得複雜 讓單純變得有罪
這東西很煩人的
變得要一再重複解釋話語與動作原本的意義
於是
話得要說得漂亮
動作要做的得體
於是
簡單與單純 也漸漸被包覆了一層糖衣
因為這樣 才會被接受
因位這樣 才不會變成孤單的個體...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八十六永遠不孤單,

來,我解釋給你聽,乖:

因為... 8 與 6 只要單獨出現就沒有了意義。


這是箴言...

喂,給我個面子,好歹拿個筆抄一下咧

2:20 PM  
Blogger Noi Kuan said...

to turkey86
你小心來英國被同學打....

1: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