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看片/動了/爺爺

接連兩個禮拜
看完了艋舺與第36個故事的試映
感覺又再累了兩次
但心裡渴望的是繼續拍下去
別人的 自己的 又或許那界線也不應該那麼明確
但在這行 我開心的不得了

-----------------------------------

有些事情一但起了念頭 就止不住
就像開了舊水龍頭那樣
你再怎麼拴緊它
它還是在那邊給你偷偷滴
啪嗒啪嗒
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得特別清楚
啪嗒啪嗒
周遭太安靜則更顯得它大聲
很討厭那樣的不乾脆

記得自己曾經在這寫過
"面對時間不斷的流逝
人能做到最頑強的抵抗
就是維持不變的姿態"

而我

似乎開始動了那麼一下...

-----------------------------------

爺爺沒事了 呼~
你是我最愛的人
記性不好沒關係 我幫你記
不要忘記我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